|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佰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家电清洗,家电清洗加盟,家政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贾经理
  • 电话:18366103186
  • 手机:1836610318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秦皇岛百洁帮热水器清洗加盟多少钱?无需经验万元开店
新闻中心
秦皇岛百洁帮热水器清洗加盟多少钱?无需经验万元开店
发布时间:2018-10-17 15:07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在如此火爆环境下,百洁帮乘势而上,成为国内健康环保产业的生力军,凭籍多年经营的行业口碑和雄厚的技术基础,再加上现代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高效的的营销体系,可靠稳妥的商业盈利模式,在环保产业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企业获得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升,也为有志于环保行业创业者提供了独具优势的平台,为创业者起航。下面是加盟百洁帮的具体优势:
 
一、项目优势
 
百洁帮专业家电清洗在技术上采用全套专业清洗技术和清洗设备,简省了技术人员的操作难度和负担,从业人员无需深入掌握各种电器的基本原理,只需了解并掌握各种电器的基本结构,能熟练的拆卸、安装即可,这些都可以通过培训短时间内迅速掌握。
 
二、品牌优势
 
百洁帮作为国内一家专业从事家电清洗服务的连锁型服务公司,其有专业的宣传及企划部门,通过网络、媒体、社区主题活动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对百洁帮进行品牌宣传,进一步扩大百洁帮的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三、产品优势
 
百洁帮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基地和全套产品生产线,以及机器设备研发生产中心,所使用的全套清洁剂产品及清洗工具都是自主研发生产。多种包装规格的各类专业家电清洗剂、日常保洁清洁剂、工程保洁清洁剂等各类产品。在产品质量、价格等各方面拥有优势,同时也保证了技术和服务效果拥有竞争力。
 
四、管理优势
 
百洁帮公司对自营分公司和加盟商采取统一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在人员聘用、技术流程、服务规范、宣传推广、定价收费、业务开展、客户管理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规范化管理制度。百洁帮还利用各种优势,根据实际经验,开发出自己独特的客户及财务和员工管理数据库,能对客户资料、财务收入、业务调度、员工任务及工资统计等实行快捷方便的自动化处理。
 
五、服务优势
 
百洁帮一直秉承安全诚信、专业高效、及时便利的服务宗旨,以及平价收费、规范服务的经营宗旨,根据多年的从业经验,在实践中总结整理出完整的百洁帮服务规范体系,内容涉及宣传推广、电话接听、着装及仪容仪表、用语、行为、客户沟通、收费、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是所有百洁帮客户对百洁帮服务的一致评价。
 
六、人才培训优势
 
百洁帮公司目前拥有各类专业人才,负责产品研发、工具研发、项目推广、宣传策划、业务发展、技术培训、服务培训等。公司还为加盟商配备专门的业务经理和技术经理对其实行全程指导,负责一对一的解决加盟商在业务发展、技术实施等各个方面的问题,这些业务经理和技术经理均是从百洁帮自营市场一线选拔出来的优秀的技术服务和业务从业人员。他们能够以丰富的技术及业务经验,在技术、宣传、业务拓展、人员管理、客户管理等多方面给予加盟商多方位的指导和服务。
 
家电清洗加盟项目如此火爆,您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吧。
 

秦皇岛百洁帮热水器清洗加盟多少钱?无需经验万元开店
网址:http://baiyejituan.keqiw.cn/news/itemid-20923.shtml